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连城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钱桂仑同志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8 08:39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9月27日下午,固镇县连城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在综合楼会议室集中学习《钱桂仑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固镇县连城镇中心小学副校长王胜主持。


会上,王胜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钱桂仑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钱桂仑同志提出的“四个方面”,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学史崇德、培根铸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于教师管理的全过程;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切实把教师思想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教师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钱桂仑同志提出的“四个方面”,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来做为行为指南,努力去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