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九湾中学组织学习贯彻落实钱桂仑同志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8 16:45   作者:九湾中学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8日,九湾中学召开专门会议,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省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

会议由副校长顾客主持,政教处副主任李云甲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钱桂仑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材料》。《讲话材料》中钱桂仑同志指出,要学史崇德、培根铸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要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切实把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这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为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九湾中学校长孟象新同志强调: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不断总结交流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新经验新做法,全面加强九湾中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胜任立德树人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固镇县多培育优质人才,为固镇县的教育多做贡献。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九湾中学自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以来,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制定完善师德建设相关制度和政策,加强教师学术道德规范建设,加强教风学风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