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仁和集学校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6 20:40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提升网络安全教育管理水平,增强师生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构建固镇县教育系统文明、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10月12日,固镇县仁和集学校全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校园日”主题活动。

据了解,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11日至17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其中12日为校园日,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和家长正确认识互联网,依法管理和使用互联网,自觉抵制网络危害,远离网络违法犯罪陷阱,带动全社会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活动当天,固镇县仁和集学校充分利用校园电子屏、板报、展板等多种媒体,采取专题会议、主题班会、知识竞赛、致家长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师生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绿色上网,大力宣传涉网案件防范基本知识,使广大师生成为积极参与活动、主动教育宣传、坚决抵制恶习、养成良好上网习惯的网络安全践行者,使学校成为固镇县文明、安全、和谐的网络育人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