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仁和集学校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主题黑板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6 20:44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响应固镇县有关部门号召,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同学们认知网络安全风险,固镇县仁和集学校团委于10月15日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的活动对象为一年级到九年级共12个班级,活动中,各班同学认真准备、发挥特长,设计出了内容丰富、版面整洁、有创意的主题黑板报,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教育引导固镇县仁和集学校广大青少年学生掌握网络安全的基本知识,促进同学们网络安全意识的建立。

此次活动,不仅让网络安全教育“进教室、进课堂、进头脑”,而且让同学们直观深刻了解了网络知识,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拒绝诱惑、防范网络诈骗,在全校师生中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的文明用网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