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刘集中学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7 07:24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我校对退休老教师的关怀,在2021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刘集中学开展了重阳节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10月14日中午,刘集中学工会主席张平忠主任、后勤副主任卢德富主任及几位学生志愿者,带上慰问品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每走访一处,两位主任都首先代表学校感谢老教师为刘中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然后向他们汇报近几年刘中的发展变化,同时也希望老教师对刘中今后的发展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张平忠主任还询问了老教师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希望老教师有困难尽管向学校说,虽然他们退休了,但刘集中学永远是退休老教师的家!卢德富主任带领学生志愿者帮老教师扫扫地,擦擦门窗,打扫厨房卫生并查看各处线路是否有老化现象……老教师们感动不已。他们衷心感谢刘中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为刘中近几年的发展变化感到骄傲,并祝愿我刘中的明天会更好!
        此次重阳节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对老教师的关怀,让退休老教师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教育了孩子们尊老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要永远弘扬并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