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总工会开展模范职工之家
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08:56   作者:总工会信息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4日,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固镇县供电公司工会、安徽固镇农村商业银行工会“结对共建”足球友谊赛在县供电公司灯光足球场拉开帷幕。


   固镇县总工会副主席张志、国网固镇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廖建彪为比赛开球,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支队伍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奔跑、传球、断球……尽管断断续续下起了小雨,但球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情绪高涨、奋勇争先,不愿放弃任何一次进攻机会。整场比赛双方队员密切配合,精彩不断,一次次的抢断突破、一次次的传接配合、一次次的精彩扑救,引来了场边驻足观众的热烈掌声。
 以本次足球赛为契机,两家企业达成共识,要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的深度和广度,多开展此类活动,提高职工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打造模范职工之家打下良好的基础。

固镇县总工会(王奇、齐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