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生态环境监测站志愿者服务队慰问仁杰医院老年公寓

发布日期:2021-10-18 09:06   作者:生态环境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重阳节来临之际,蚌埠市固镇县生态环境监测站志愿者服务队带着爱心物资,来到固镇县仁杰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那里的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送去美好祝愿。

上午9时许,志愿者们带着粮油等慰问品,仁杰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老年公寓,与老人们亲切交流用实际行动表达敬老爱老之心将关心与温暖传递给每一位老人。看着忙前忙后的志愿者,老人脸上洋溢起来笑容,纷纷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重阳节送温暖活动,让老人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得到了更好的传递。志愿者们一致表示以后会经常到敬老院与老人们开展互动活动,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