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卫健委城关镇卫生院:市级专家组到我院进行基层优质服务复核评价

发布日期:2021-10-18 11:11   作者:卫健委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5日,“优质服务基层行”市级专家组一行7人在蚌埠市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科王力科长带领下到固镇县城关镇卫生院进行基层优质服务复核评价。

王力科长一行首先到各临床科室实地查看科室的布局是否合理、

疫情常态化管理是否到位、诊疗活动是否按照一医一患一诊室的要求开展等,调研复核现场,市级专家组按照优质服务基层行考核标准分组分类别逐项逐条对相关资料进行审核,并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限期整改。

固镇县城关镇卫生院针对专家组在检查复核中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更好的做好服

务工作,为广大居民提供舒适,快捷,温馨的就医环境。( 安祥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