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卫健委人民医院:“欢度国庆 情暖重阳”--固镇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

发布日期:2021-10-18 15:55   作者:卫健委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美德。10月3日,固镇县人民医院组织体检中心医疗团队及志愿者,走进仲兴敬老院开展“欢度国庆 情暖重阳”健康体检活动,为敬老院35名老人提供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用品。

此次活动免费提供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眼科检查、B超、心电图等服务项目,县医院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进行各项检查,叮嘱老人平时要多注意锻炼。由于敬老院老人大多行动不便,志愿者搀扶协助他们完成各个项目的体检。检查完成后,医护人员将体检结果反馈给敬老院老人,并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等,指导老人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对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意识。老人们也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医护人员走进敬老院,让他们能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深刻感受到县医院对他们的关爱与温暖,同时也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我们的公益之举弘扬了孝亲文化,传递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