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卫健委人民医院:10月24日上海名医、全国著名影像学专家在固镇

发布日期:2021-10-18 15:59   作者:卫健委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更加方便固镇居民就医看病,10月24日(周日)固镇县人民医院特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影像科专家黎元教授来院关于中枢神经系统、骨骼系统、消化系统疾病及一些疑难疾病会诊。

坐诊时间:10月24日上午8点开始

坐诊地点:固镇县人民医院门诊二楼名医工作室

预约电话: 桑二彬   18900526565

张润琪   18096555223

专家门诊名额限20名,请尽早预约。就诊时,请务必带好以往检查报告、手术资料、病例等(如有)。

固镇人民家门口的专家医院,无需来回奔波,也无需担心一号难求,想预约国内知名影像科专家,咱们县医院也可以帮您提前预约哦!有需要的患者千万不要错过!

宣教科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