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刘集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16:51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8日下午,刘集镇中心幼儿园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集中研讨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会上,周莹园长强调,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为努力建设幸福蚌埠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2021年9月18日下午,蚌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在蚌埠大剧院胜利闭幕。以这次大会为标志,蚌埠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第十二次党代会吹响了奔向幸福蚌埠的集结号。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扎实举措为民生“托底”,用高质量发展为幸福“加码”。周莹园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代会精神,解读了“民生答卷”、“共建共享”“幸福蚌埠”等几个关键词,号召教师们感党恩、跟党走,做好我们自己的分内之事,为幸福蚌埠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