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刘集中心学校顾庄小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20:04   作者:刘集中心校顾庄小学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你拍一,我拍一,自律公约要牢记;文明上网遵规则,绿色网络齐建设。你拍二,我拍二,上网目的要清晰;网络冲浪学知识,虚拟游戏不沉迷。你拍三,我拍三,不良网络要摒弃;拒绝暴力和低俗,健康上网益处多……”10月18日,刘集中心学校顾庄小学整个校园里300余名学生唱起了《文明上网拍手歌》。

近日,县教体局举办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主题日活动在全县广泛开展,刘集中心学校顾庄小学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学校通过校园的LED屏全天集中播放网络安全标语、组织学生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知识讲座、知识竞赛以及“课间一刻钟”宣讲,充分利用微信群平台,发布“网络信息安全”内容。


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网络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网络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网络安全“课间一刻钟”宣讲

据悉,该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增强师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