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仲兴中学召开家长委员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8 20:57   作者:秦权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更好地让家长参与到学校管理中来,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10月15日上午,仲兴中学学召开了家长委员会专题会议,刘峰副校长主持本次会议,全校家委会代表参加。

刘峰副校长和任广斌主任对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刘峰副校长为家长们介绍学校硬件设施以及学校教育教学具体情况,让家长更加了解学校。并详细介绍了“双减”政策和学校主要教学活动,使家长们明确国家相关政策,详细了解了学校各项具体的工作。任广斌主任也就此问题,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会后,家委会成员充分肯定我校的各项管理及教学工作,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献计献策。 此次家委会专题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校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家校沟通。相信,只要家校携手,一定能形成学校、社会、家庭共同配合教育学生的合力,仲兴中学教育定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