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石湖小学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2-07 14:58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增强广大学生的体质,真正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的指导思想。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12月7日, 石湖小学举办了冬季趣味运动会。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方阵、校旗方阵、鼓号队依次进场,随后各班级方阵依次入场,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精彩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所有方阵入场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随后,校长万凯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分高中低三组,一二年级为低段组,三四年级为中段组,五六年级为高段组。主要比赛项目有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一分钟仰卧起坐、实心球、50米短跑、两分钟跳大绳等。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操场边啦啦队员的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奏响了冬季趣味运动会上最美的乐章。赛场外,组委会工作人员也不辞辛苦,保障有力,他们的身影共同汇成这个冬日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线。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力,展示了学生的青春活力,更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