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连城镇中心小学举办“国防教育手牵手”主题绘画大赛

发布日期:2021-12-07 16:43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军的情感,激发学生长大建设祖国,献身国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2021年12月6日至7日,固镇县连城镇中心小学举办了“国防教育手牵手”主题绘画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轮,学生自愿参加。孩子们以“国防”为主题进行创作,根据自己的观察、想象和思考,描绘出了一幅幅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色彩明丽、充满童真童趣的美术作品,表达出孩子们对祖国国防事业的热爱,对军人的崇敬之情。

本次绘画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对“国防”的了解和热爱,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了学生勤奋学习、献身国防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