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十二届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09 08:19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7日,县长倪涛主持召开县十二届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张金、郭曹之、张浩、王艳、王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万宝、县政协副主席刘览、县人武部部长何振良、县政府法律顾问周波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土壤污染防治法》以及《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李国英同志在今年第一季度省安委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审议了《关于调整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组成人员和县领导防汛抗旱责任分工的请示》、《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南城规划区集体土地征收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方案》、《城关镇溧涧村等8个村庄规划成果的请示》等9项议题。

就做好今年防汛工作,倪涛在会上指出,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思想,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各项责任,严肃责任追究。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加强督查巡察,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限期整改,确保安全度汛。

倪涛强调,要紧扣“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大目标,务必完成今年“三农”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责任压实,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加快补齐“三农”领域短板。


   记者:祝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