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08 17:18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7日,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着重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集中研讨。县委副书记、县长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倪涛在讲话中指出,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高度重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达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目的;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各项准备,按要求做好相互之间谈心谈话工作。要把整改作为警示教育的关键性工作来抓,中心组成员在做好自身整改的同时,要督促分管领域单位党组织做好问题整改。要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目标,开展好警示教育,检视教育成果。当前要全力加快推进二季度各项工作,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副县长郭曹之、张浩分别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学习了我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强化金融服务企业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记者:祝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