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倪涛主持召开县十二届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3 11:52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2日,县长倪涛主持召开县十二届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副县长王志、张金、郭曹之、张浩、王艳、王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凌、县政协副主席刘览,县人武部部长何振良、县政府法律顾问仲从卫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固镇县“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的汇报。审议了《固镇县重点项目考核实施意见》;《固镇县2020年“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关于2020年推进工业攻坚年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和《关于推进工业攻坚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督导工作方案》;《固镇县居家和社区养老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年度固镇县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水和大气污染防治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关于解决乡镇“三所”人员问题的请示》;《固镇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固镇县安全生产“一票否决”暂行办法的请示》;《固镇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项目招标实施方案》等议题。


记者: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