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固镇县2020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2 15:53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19日,固镇县2020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会议召开,拉开了今年征兵工作的序幕。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倪涛出席会议,就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领导张高龙、张浩,县人武部部长何振良出席会议。

倪涛在会上指出,今年全县征集任务数为150人左右,大学生征集指导比例不低于62.7%,征兵工作时间紧、难度大,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积极适应新变化、新要求,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责任,真正把素质高、思想好的优秀适龄青年送到部队去。

倪涛强调,要着力提升新形势下征兵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实”,大学生征集比例要控制好,征集质量关口要把“严”,确保无退兵。要积极营造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军地有关部门要强化全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确保征兵任务落实。要抓好末端落实,发挥村级民兵营连长和社区网格员的作用,一对一上门做好宣传发动,动员更多大学生和毕业生参军入伍。要牢牢守住底线,切实做好廉洁征兵工作,严肃执纪问责,坚决查处违法违纪违规的人和事,创造风清气正的征兵工作环境。军地双方要形成合力,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固镇县征兵工作新局面。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高龙就廉洁征兵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振良安排部署2020年我县征兵工作具体任务。

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浩主持会议。




记者:祝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