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东部战区某旅来固勘察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2 15:54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某旅来我县勘察防汛重点工程建设和险工险段情况,为今年我县防汛抗灾工作提前做好军地对接准备。

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高龙,副县长郭曹之,县人武部部长何振良等陪同下,东部战区某旅官兵先后来到怀洪新河洼地化家沟片治理项目工地和湖沟镇采煤塌陷区堤坝重建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度汛重点工程和险工险段重建加固工作情况,听取我县相关部门关于今年防汛各项准备和当前水情雨情测报等情况的介绍。

今年东部战区某旅将对口支援整个蚌埠地区的防汛抗灾工作,通过前期实地勘察的具体情况,将调集相当数量的人员和设备专门用于支持固镇县的防汛抗灾,军地联合承担汛期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保障地方群众安全度汛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记者:祝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