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汪莹纯全程参加指导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08:13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市委书记汪莹纯全程参加指导县委常委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重实干,加快固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如期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加快“两个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汪莹纯认真审阅了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这次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县委书记吴永彬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汪莹纯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务实具体,体现了认真负责态度、揭短亮丑勇气、从严从实精神和真抓真改作风,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下一步,要坚持自我加压,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加强县委常委班子建设,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汪莹纯强调,当前,固镇县和全市一样,正处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抢抓机遇,全力抓好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通过扎实的工作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一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二要带头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抓好“六保”“六稳”工作,围绕生物基新材料、农副产品深加工等主导产业,进一步明晰发展路径,增强战略定力,做足产业链文章,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加快县域经济振兴步伐。三要带头树牢为民宗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突出问题排查核查力度,加大“四带一自”产业扶贫力度,全面提升脱贫成色,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四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久久为功、身体力行,做到抓常抓细抓长。五要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强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书记吴永彬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县委常委班子要聚焦问题整改,确保问题立行立改不贰过;要聚焦疫情防控,确保常态化防控不松懈;要聚焦目标任务,确保强力攻坚不松懈;要聚焦作风建设,确保持续深化不松懈。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为蚌埠加快“两个中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周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