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10:41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3日,县政府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王志、张金、郭曹之、王敬参加会议,党外副县长王艳列席会议。

会上,倪涛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紧接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并作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倪涛在总结讲话时说:各位党组成员能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专题警示教育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突出问题,分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洗礼,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更加深刻,守初心担使命的意志决心更加坚定,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行动更加自觉。大家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县政府党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县政府党组的示范和表率作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倪涛要求: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落实党的决策。要一心为民竭诚服务,树牢宗旨意识,扎扎实实办好每年的民生实事工程,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密切干群关系,自觉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坚持团结踏实干事,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维护团结,用高尚的人格和宽广的胸怀增进团结,把县政府党组打造成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的坚强领导集体。要求真务实推进发展,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有一抓到底的狠劲韧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清正廉洁筑牢底线,严守廉洁纪律,抓好作风建设,履行好一岗双责,引导全县上下共同守纪律、讲规矩。


记者: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