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倪涛指导连城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08:21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倪涛参加指导连城镇领导班子中央脱贫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倪涛强调连城镇领导班子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为连城镇的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会上,在听取连城镇党委班子以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后,倪涛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既盘点了工作,又检视了不足;既找出了问题,又深挖了根源,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觉悟,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出了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倪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回应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对会上已明确的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要抓紧时间制定整改方案,建立详实明晰的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并实行对标销号、跟踪推进。针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要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要集中力量,做到一项一项去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

倪涛要求,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带头践行“三严三实”,持续深化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全面补齐短板弱项,落实帮扶措施,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倪涛要求,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以更加积极的“保”来促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

倪涛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希望连城镇能够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