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邹光玉主持召开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9 08:22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光玉主持召开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正薇、朱骥、张凌、马万宝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农村自来水全覆盖工程监督情况的汇报;关于县城物业小区充电桩全覆盖工程监督情况的汇报;关于农田机井维护项目监督情况的汇报;关于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监督情况的汇报;关于城市社区居家养老全覆盖监督情况的汇报;关于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监督情况的汇报;关于园区“双停”企业处置工作监督情况的汇报;关于樱花园、淮北西大门抗战烈士陵园产权理顺监督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县城小学、幼儿园入学难、大班额情况专题询问实施方案。研究确定了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日期及议题。


记者: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