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吴永彬慰问抗疫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代表

发布日期:2020-07-01 08:29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9日,县委书记吴永彬亲切看望了县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员和城关镇大楼村支部书记徐峰,专门向抗疫期间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县领导唐京怀、王艳陪同。

 在县人民医院,吴永彬与援鄂医疗队员陈红念、王盼盼、张波平一一握手,表达党和政府的关爱。在了解三名同志近期工作情况后,吴永彬指出,县医院三名医护人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驰援武汉的抗疫任务,是全县人民的光荣和骄傲,也为全县上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鼓舞了士气,增添了信心。在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援鄂医疗队员要继续发扬无私无畏的抗疫精神,在进入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吴永彬要求,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要时刻关心援鄂医疗队员的工作和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在全县医疗系统学习和发扬援鄂精神。

随后,吴永彬来到城关镇大楼村,看望慰问了村党支部书记徐峰。疫情防控期间,徐峰主动担当,冲锋在前。母亲病重去世,徐峰也只请了一天假,随即又投入工作。吴永彬充分肯定了大楼村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徐峰带领村两委一班人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在了解大楼村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后,吴永彬要求,村两委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积极谋划经济增长点。要利用区位特点,大力发展采摘农业、设施蔬菜、观光型农业等城郊型经济产业,对接县城居民的菜篮子和农家乐的需求做好产业发展文章,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



记者:祝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