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倪涛调研县城城区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1 17:32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倪涛调研县城城区防汛工作。副县长王敬陪同调研。

倪涛一行首先来到三八河排涝站,查看设备运行状况,要求县水利局要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保障设备正常运行。在黄园路和胜利路铁路下穿涵,倪涛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清除铁路下穿涵里的积水,合理设置积水警戒线,防止积水过深,造成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隐患和财产损失。在县城老面粉场院内,倪涛详细了解积水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拿出方案,彻底解决县城谷阳路西段长期积水问题。

调研中,倪涛指出,防汛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的工作,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责任重于泰山。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变化,完善排水防涝应急预案,抓好防汛各项相关工作落实。要加强对排水管网重点部位、重点路段的日常巡查,及时清淤导排,确保排水系统畅通。要强化汛情预警,加强应急值守,保证汛令畅通,要做好物资配备及应急抢险人员准备等工作,保障城区防汛安全。


记者: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