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倪涛看望慰问抗疫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医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2 08:38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建党节当天,县委副书记、县长倪涛走访慰问抗疫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医务工作者,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县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

倪涛首先来到连城镇卫生院,看望慰问了连城镇卫生院内科医生黄晓兵。疫情防控期间黄晓兵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在预检分诊处连续工作多日没有一天请假。倪涛充分肯定了黄晓兵为抗疫作出的贡献。希望连城镇卫生院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做好预检分诊工作,为基层疫情防控守好大门。

在县中医院,倪涛看望慰问援鄂医疗队员郭双燕,并送上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的关爱。倪涛对郭双燕援鄂期间无私无畏、抗击疫情的做法表示赞赏,鼓励在本职工作上再接再厉,希望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走访慰问中,倪涛指出,本次疫情让我们更加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倪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已经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记者:费凡、魏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