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十二届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7 09:08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14日,县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县长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志、张金、张浩、王艳、王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万宝、县政协副主席刘览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20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选编——关于推行地方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的指导意见》、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给予朱建波同志追记一等功的决定》,听取并审议了《固镇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固镇县村庄清洁行动“百日攻坚”实施方案》、《固镇县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活动方案》三项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了审议的各项议题,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倪涛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以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重点,全力抓差补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查调度,把问题及时清零,实现脱贫攻坚工作质量高、成色足。

倪涛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抓好村庄清洁行动“百日攻坚”,真正解决农村人居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要坚持结果导向,严格考核督查。

关于招商引资工作,倪涛强调,目前招商引资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抓好招商引资“一号工地”建设,高质量开展“百日攻坚”行动,要切实做好驻外招商工作,明确招商地域,抓好人员培训,落实经费保障,严格工作考核,确保驻外招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记者:祝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