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吴永彬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3 14:44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22日,县委书记吴永彬到部分乡镇督查指导全县防汛工作。

吴永彬一行先后来到沱河青龙闸、濠城闸、张家湖闸和澥河团结沟涵等地,认真听取相关乡镇和部门关于防汛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河流水位上涨和防汛准备相关工作。

吴永彬指出,做好当前防汛工作,关系到经济发展大局和社会稳定,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刻不容缓,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立足防大汛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部署防汛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吴永彬要求,要做好各项防汛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分工;要进一步加强河闸水位的巡查,强化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做到提前预警、及时防范,牢牢把握防汛工作主动权,确保我县安全度汛。


记者: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