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4 18:36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22日,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光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高正薇、朱骥、张凌、马万宝出席会议,副县长郭曹之和县监委、法检两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固镇县2020年上半年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固镇县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固镇县2019年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县人民政府、县法检两院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宣传发动,强化组织领导,保持攻坚态势,加强部门合作,工作成效明显,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下一步,要坚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深挖线索,扩大斗争成果,认真总结经验,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维护公平正义,保证社会长治久安。

会议通过了人事事项,决定任命:王力为县城市管理局局长、崔李波为县统计局局长、朱杰为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韩贤兵为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邹光玉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记者:周振华、魏雨晴(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