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吴永彬主持召开全县防汛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27 09:40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永彬主持召开全县防汛工作调度会。县领导王志、郭曹之出席会议。

吴永彬指出,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压实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我县启动的防汛Ⅱ级应急响应要求,随时做好怀洪新河分洪的各项准备。要做到精准调度,快速反应,无缝对接。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科学调度防汛工作。要加大险情和险工险段的排查力度,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发现险情要第一时间报告,并妥善处置。要备齐备足各类抢险物资,组织好抢险队伍,成立防汛专家组,强化技术指导。

吴永彬要求,要落实好汛情水情等相关工作,定期维护保养各类排涝设施设备,随时准备投入使用。要统计核实受灾房屋、受灾种养殖业情况,做好贫困户受灾情况排查,确保所有贫困户如期脱贫。公安部门要持续强化交通管制,加强对沿河钓鱼人员等各类闲杂人员的清理。教体部门要强化对学生教育管理,杜绝溺水事故发生。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宣传报道。县纪委、监委要对险工险段和重点部位逐一督导检查,对玩忽职守、履职不到位的人员及时问责追责。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志和副县长郭曹之分别就做好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防指各成员单位汇报了防汛措施落实情况。

记者:凌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