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全县贯彻“六稳”“六保”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推进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01 11:36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月28日上午,全县贯彻“六稳”“六保”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推进会举行,县委书记吴永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沈明举、张金、李捷、陶振银、陈克俭、张平、郭曹之、张浩、王艳、王敬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王庄镇恒艺门业有限公司二期项目、蚌固高速公路项目、新马桥镇年产1万吨牛奶建设项目、丰原集团聚乳酸项目、连城镇600吨油脂生产线改造项目、实验中学南城校区项目。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近距离感受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项目建设的新变化、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的新风貌。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县委书记吴永彬指出,今年以来,我县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紧扣“双战双胜”,围绕着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

吴永彬强调,要持续增强发展意识,把发展作为主旋律,让实干成为最强音。要持续增强机遇意识,紧紧抓住国家出台的政策机遇,积极推动项目建设。要持续增强项目意识,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抓手,落实好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践行“项目定了干,一切手续我来办;项目开了工,一切服务我跟踪;项目投了产,一切困难我来管”的服务理念,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要持续增强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的强烈责任感,履行好各自职责,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副书记沈明举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金通报了已上报集中开工项目、全县重点项目、专项债项目进展情况,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以及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县经济开发区和新马桥镇作了典型发言,县文化旅游局和县残联作了表态发言。会上,21个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记者:周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