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十二届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3 09:51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1日,县十二届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召开。县长倪涛主持会议,副县长张金、郭曹之、张浩、王艳、王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凌、县政协副主席刘览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选编—-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暨与市电视台建立宣传战略合作关系情况的汇报;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2019年度全县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结果的通报》、《固镇县加快推进5G通信网络建设发展实施方案(送审稿)》、《安徽固镇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总体方案(送审稿)》、《固镇科技大市场建设运营方案(送审稿)》、《固镇县重点河流水生态环境网格化监管服务方案(送审稿)》、《固镇县蓝天保卫战2020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记者:凌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