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倪涛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08:51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倪涛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优秀教师代表,通过他们向全县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倪涛先后慰问了濠城镇后李小学优秀教师程广才和县实验小学优秀教师计筱红。为他们身患疾病还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好好治疗,安心养病,有什么问题和困难,积极向组织反映,并要求教育部门和学校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慰问活动中,倪涛感谢各位老师为固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始终坚持将培养学生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花力气、下功夫,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开创固镇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记者: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