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十二届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2 16:39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0日,县十二届政府召开第7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经济发展和重点工作季度考核机制的通知”等多项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倪涛主持会议,副县长王志、张金、郭曹之、张浩、王艳、王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万宝、县政协副主席高堂、县人武部部长何振良受邀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了《李锦斌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审议了《关于给予固镇县招商引资企业非营运车辆过县境收费站收费补贴的意见》、《固镇县全力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四启动一建设”工作方案》、《关于建立经济发展和重点工作季度考核机制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的实施意见》等议题,就做好招商引资、灾后恢复重建、经济发展和重点工作考核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记者:祝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