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签约,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公益性非营利性的三级综合医院落户固镇

发布日期:2020-10-15 08:53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扩大优质医疗卫生资源惠及面,10月13日上午,江苏省人民医院与固镇县人民政府举行《江苏省人民医院与固镇县人民政府合作协议书》签订仪式。县领导吴永彬、倪涛、王艳参加仪式。

双方按照“院府合作”模式开展合作,共同组建“蚌埠北城分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把该院为医联体单位,对医院进行同质化、一体化管理,致力于将该院建设成为以心脑血管、生殖辅助、康复医学、肿瘤等特色专科为重点,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公益性非营利性的三级综合医院,在皖北地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医院。

该医院项目位于蚌埠铜陵产业园区,占地247亩,由同济大学设计院进行方案设计,预计年底开工建设。建成运营后,将极大地促进优质资源和优质管理模式下沉,大幅度提升我县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让百姓更加方便快捷享受到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与服务,同时对我县主动融入长三角具有较强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