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副省长张曙光来我县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3 08:46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21日,副省长张曙光来我县督导调研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怀洪新河水系洼地治理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走进项目控制性工程——化家沟站施工现场,张曙光详细询问工程方案、施工进度和工程效益等情况,对我县城乡重大水利工程基础设施谋划建设和河湖长制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水利项目建设规划,积极创造条件,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让群众获得更多安全感、幸福感。

在农粮驿站固镇县农产品追溯检测运营中心,张曙光调研了企业发展历程、销售收入和电商扶贫情况,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电商扶贫的带动作用,帮助贫困户树立发展信心,在乡村振兴上实现更大作为。同时,要求我县加强资源整合,进一步抓好县域公共品牌建设。

调研中,张曙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要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和工作着力点,主动作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衔接,奋力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力争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产业化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


记者:祝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