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倪涛主持召开县十二届政府第37次党组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09:27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16日,县长倪涛主持召开县十二届政府第37次党组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李锦斌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上的宣讲报告》《杨正超、李锦斌同志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李锦斌在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李锦斌、李国英同志在中国(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专项推进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汪莹纯在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县政府几项工作制度》。

会上,倪涛就年底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位副县长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各自分管领域做研讨发言。

记者: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