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倪涛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18:02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倪涛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倪涛首先来到众彩农贸市场二期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要求城关镇和县直有关部门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尽快启动项目南侧的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工作,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同时,要强化项目监管,督促企业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在县经济开发区,倪涛先后来到恒鑫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箐谷生物科技公司、艾柏士自行车项目和蚌埠美智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

倪涛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建立项目推进调度机制,排查收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然后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进行解决,切切实实为项目单位做好服务。各项目单位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搞好统筹,上足人力和机械,保证每个项目都能按照计划顺利推进。

在南城区固镇一中新校区和红星美凯龙项目,倪涛要求,县教育、住建、发改、自然资源、重点工程中心等单位,多加强协调配合,把工作做细做实,按照“三个一切”的要求,多为项目推进想办法,确保项目有条不紊向前推进。


记者:周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