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十二届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30 11:44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25日,县政府召开第75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23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内容,审议通过了《2020年固镇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任务分解方案》等多项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志、张金、郭曹之、王艳、王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凌、县政协副主席刘览受邀出席会议。

本次常务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批准建设固镇烈士陵园的请示》、《新能源发电项目合作开发协议》、《固镇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两站两员”工作方案》、《固镇县实施道路交通安全“路长制”工作方案》、《固镇县首批赋权开发区清单事项》、《杭州滨江长三角科创中心运营管理合作协议书》、《2020年固镇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任务分解方案》、《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及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等议题,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和实施好各项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倪涛在会上指出,对2020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任务分解十分必要,是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增强主动性的有效措施,各部门务必按照方案认真贯彻落实。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聚焦年度各项目标定位,加强调度推进,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加强沟通,注重协调,加强分析,及时预警,确保年度考核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就做好民生实事项目工作,倪涛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好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意义,对于今年已经完成的项目要聚焦问题及时整改,未完成的要全力以赴抓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对于明年的候选项目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全力推进,项目实施要符合发展阶段性要求,符合实际需要。要明确项目包保责任,经县人代会票决通过后要迅速调度推进,确保按计划完成项目实施,让群众满意。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23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关内容。



记者:祝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