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倪涛深入乡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1 17:29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倪涛深入我县部分乡村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倪涛一行先后深入到杨庙乡陆郢村、松南村,湖沟镇姚集村、马楼村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乡村干部深入交流探讨,对乡村道路沿线环境治理、建筑规划设计、道路绿化美化等工作进行了任务交办。

倪涛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乡镇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精心部署,扎实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着个别乡镇思想重视不够,工作推进速度慢、标准不高,进展不平衡等问题。

倪涛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视程度,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推进、注重实效的原则,精心编制整治方案,统筹推进乡风文明、亮化提升等工作,同时要积极引导村民主动参与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共建美丽家园,共享乡村振兴成果,切实形成政府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的推进合力,确保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记者: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