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倪涛主持召开县十二届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0 18:58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28日,县长倪涛主持召开县十二届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副县长郭曹之、张浩、王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正薇、县政协副主席刘览、县人武部部长何振良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部分、《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12月2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总部经济发展的意见(送审稿)》;《关于进一步促进总部经济发展的意见(送审稿)》;《固镇县城乡低保和特困供养审批权限下放至乡镇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划定固镇县原天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污染地块风险管控区域范围的请示》;《中农联·皖东北(固镇)国际农产品电商冷链物流园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关于落实乡镇党委政法委员政法专项津贴的请示》;《2020年度招商引资目标考核情况的报告(送审稿)》;《推荐市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建议(送审稿)》等议题。

记者: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