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吴永彬等领导看望出席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

发布日期:2021-01-09 23:04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永彬等领导亲切看望出席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


在看望时,吴永彬对委员们一年来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开好会议,共谋固镇发展大计。

吴永彬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高度讲政治,严格落实好市委、县委的政治意图。要履行好职责,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把各项报告审议好,共同谋好固镇发展大计。要严守纪律,发扬委员的良好作风,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要带头抓好疫情防控,发挥县政协委员表率带头作用,把疫情防控做得更加扎实。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履行好委员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建良言、献实策,为建设“文明固镇、健康固镇、生态固镇、幸福固镇、智慧固镇”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周振华、郑向阳、费  凡、张超、宋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