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出席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01-10 23:45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今天下午,出席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县领导倪涛、陶振银、刘览、吴穿云、高堂和县政协秘书长李凯分别参加各组讨论。


在讨论时,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固镇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委员们认为,两个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求真务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提出的问题全面客观,对今年的工作部署有力可行,听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委员们指出,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做出了应有贡献。


委员们围绕全面建设“四区”两基两枢纽、加快建成“三地一区”两中心,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大力实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民生保障“四轮驱动”,加快蚌埠北城新区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立足本职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关注民生、传达民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全力推动我县政协事业新发展,在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建设中有新作为,为大力推进文明固镇、健康固镇、生态固镇、幸福固镇、智慧固镇建设作出新贡献。


记者:周振华、费凡、宋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