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0 23:40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今天上午,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县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吴永彬在会上代表县委和大会临时党委,就开好这次大会提出具体要求。吴永彬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好会议的政治责任感。这次会议是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起步开局“十四五”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继县委十届十二次全会之后全县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是对党员代表政治素质的检验,也是对党员代表参政议政能力的检验。与会全体党员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挥好核心与中坚作用,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主动团结非党代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既定任务。




吴永彬要求,要切实履职尽责,为固镇实现新发展贡献力量。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成功。要坚持统筹兼顾,为会议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吴永彬强调,县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相信,在全体党员代表、非党员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大会一定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开成一个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一个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加快发展的大会!


记者:周振华、费  凡、张超、宋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