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固镇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1-01-11 23:23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今天上午,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固镇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固镇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应到代表235人,因病因事请假15人,实到代表 220人,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

吴永彬  邹光玉  沈明举  陶振银  李  捷  陈克俭  张高龙  朱纪东  张  平  高正薇  朱  骥  张  凌  马万宝  何振良  吴雪松  强亚珍



   

县委书记吴永彬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



县人民政府县长倪涛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共分三个部分: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回顾、“十四五”时期奋斗目标和任务、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



县发展改革委主任蔡腊梅在会上作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县财政局局长李飞作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县委副书记沈明举在会上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列席本次大会的有:在固不是县人大代表的省、市人大代表;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县四大班子、人武部负责人;曾担任县级职务的同志;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县直部门及驻固单位主要负责人,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工委室负责人;出席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10名公民应邀旁听大会。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曾担任过我县副县级以上职务的老同志参加。

记者:凌义乐、周振华、祝肖俊、费凡、张超、宋良玉、郑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