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吴永彬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09:53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月23日,县委书记吴永彬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章《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胡春华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李锦斌同志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吴永彬在安排近期重点工作时强调,要开好局、起好步,要抢得先机、争取主动、加快发展。

会上,县领导陈克俭、王志、高正薇、郭曹之、张浩、刘览就学习内容作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