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倪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09:34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月24日,县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曹之、张浩、王敬、张方永出席会议。

会上,倪涛首先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倪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开端,会后,大家要认真梳理反馈出的问题,形成思想清单;要确定整改的具体举措、具体时限、具体标准;要把自身查摆出的问题,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有序衔接,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