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倪涛主持召开县十二届人民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15:16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1日,县长倪涛主持召开县十二届人民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固镇县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行实施方案》、《关于申请拨付蚌埠鹏睿第一批进境种猪隔离检疫全群检测相关费用的请示》、《关于加快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方案》、《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固镇县2020年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情况汇报》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