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谢兵来我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化旅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 15:21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谢兵来我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化旅游工作。县委书记吴永彬,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捷陪同调研。

谢兵一行先后调研了我县津浦铁路固镇老火车站遗址公园、樱花园、博物馆和档案馆。在详细听取我县历史文化、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后,谢兵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文化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固镇县历史蕴藏深厚、文化资源丰富,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培育地方特色,持之以恒深化文化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提升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谢兵强调,文化旅游工作既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突破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固镇县再接再厉,盘活优质资源、整合各类要素,把浓厚文化底蕴转化成旅游业发展的“金字招牌”,推动文旅事业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标准上实现融合发展。